福建邮政副总经理叶军当时是从集团来的 当二级副职干部多年

福建邮政副总经理叶军当时是从集团来的 当二级副职干部多年
2022年08月12日 10:5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下称“福建邮政”)副总经理叶军来到了泉港邮政,开展调研工作并进行慰问活动。运营商财经网对其过往经历感到好奇,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叶军在被任命为福建邮政副总经理前,曾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机关事务部副总经理,也是二级副职干部。

但和在福建邮政工作的这段时间相比,叶军早期的工作风格要更为低调,网络上与他这段经历相关的资讯也几乎为零。

2019年5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决定任命叶军为福建邮政副总经理,免去其集团机关事务部副总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叶军虽然和2016年就来到福建邮政的王全江一样,都是省分公司副总,但人事任免通知显示,叶军却是被集团公司列在王全江之前的。

履职福建邮政副总经理后,叶军开始时常出席活动、到基层考察等,外界这时才开始逐渐熟悉这位担任二级副职多年的干部。

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在“中国知网”上还收录着一篇题目为《"国家名片"展八闽风采 创新转型焕发展活力——访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叶军》的文章,但是相关内容的访问量并不高。

今年5月10日,叶军还作为福建邮政的代表,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签订了行业框架合作协议,并同对方代表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沟通交流,确定了农货市集、数币推广、渠道共建、邮生活推广、直播等多渠道的合作。

从合作签约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叶军正处在职业发展的“黄金阶段”,他未来在中国邮政集团也许还将有更大的突破。

福建省邮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