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执业!锦州多家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被罚

违规执业!锦州多家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被罚
2022年08月12日 06:48 辽沈晚报

日前,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辽宁安瑞达消防检测有限公司、辽宁广盛消防技术检测有限公司、锦州市联源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辽宁智诚消防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在锦执业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存在的“不具备从业条件从事消防技术服务活动”、“项目负责人未到现场实地开展工作”等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罚款总金额为10.89万元。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消防技术服务行业监管,整顿和规范锦州市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执业行为,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辖区实际,切实强化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监督管理水平,有效推进全市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该支队积极统筹部署,制定下发《锦州市消防安全大检查期间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结合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检查和实地核查,运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对在锦执业的31家服务机构(含外埠)、54名注册消防工程师和148名消防设施操作员进行核查。

该支队结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对全市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及从业人员执业活动进行检查,重点查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不具备相应从业条件、从业人员无证上岗、出具虚假失实报告等违法行为,有针对性地查办一批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违规执业案件,有效地净化了全市消防技术服务市场。

辽沈晚报记者 王月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