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蜂蜇伤 暖心的哥两次送医

男孩被蜂蜇伤 暖心的哥两次送医
2022年08月12日 01:53 三秦都市报

  8月7日12时50分左右,陕AT1542司机高山驾车营运至西安浐灞大道与金茂九路交叉口时 ,发现一男子背着一个男孩在路边挡车,满头大汗,看起来特别着急。

  高山赶紧将车靠边招呼他们上车。上车后,男孩父亲说:“孩子不小心被马蜂蜇了,已处于半昏迷状态,急需就医。”意识到情况紧急,高山说:“就近的大医院是西安市第三医院,去那里可以吗?”男子着急地说:“还有没有更近一点的医院?先去最近的医院,小的医院也可以。”高山通过导航搜索到最近的一家医院,驱车前往。

  到医院后,男子背着孩子就诊,高山停好车,急忙跑上去帮忙,却看到男子背着孩子疾步往外走。看到高山激动地说:“师傅,赶紧走,医生说孩子病情比较严重,让赶紧去大医院,咱们赶快去西安市第三医院。”

  车行途中,高山发现孩子的情况越来越差,赶紧加快车速,一路疾驰驶往医院,用最短时间,他将车停在了医院门口,看着男子带孩子进了医院,他才驾车离开继续营运。

  本报记者 姬娜 陶颖

医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