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海纳计划”进行时!集原美、红胡子等大咖重磅入驻!

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海纳计划”进行时!集原美、红胡子等大咖重磅入驻!
2022年08月11日 17:56 运营商财经网

2020年中国联通视频彩铃启动“海纳短视频内容创作计划”(简称“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海纳计划”),邀请优秀的短视频内容创作者进驻,为中国联通视频彩铃聚合各类优秀内容的同时,通过创作激励+流量扶持等权益全面助力创作者加速成长,打造一个集内容创作、分发、IP孵化于一体的平台生态。

近日,各平台知名IP集原美、刘兴亮、我是K董、红胡子定格艺术、摄影师武林、与光料理、不合李、新疆域上新美旅行社以及夏不青,先后入驻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海纳计划。截至目前,中国联通视频彩铃已成功吸纳200位重磅IP入驻,入库超万条优质内容,覆盖近10亿户用户。

百万级大咖入驻 风格百变出品即精品 

此次,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持续深耕与新入驻IP合作模式,构建起更多元的视频彩铃内容生态圈,特别围绕集原美、红胡子定格艺术、刘兴亮等多个IP打造专题推荐,并在中国联通APP视频彩铃板块、联通视频彩铃APP、微博微信等多触点媒介推广。

其中,定格动画大神红胡子带来神奇的定格艺术,用羊毛毡与针线创作一顿顿“美味”系列,为观众带来“焦虑与疲惫”的治愈良药;人气元宇宙虚拟偶像集原美破界而来,带领用户猎奇虚拟人的趣味日常,携手中国联通视频彩铃共同创造5G时代更年轻化、更富科技感的视频彩铃生态圈……各行业大咖的入驻,为用户带来一场场极致内容盛宴。

实际上在此之前,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海纳计划已成功吸纳了众多知名IP,包括王祖蓝等多位明星艺人;粤知一二、吃不胖娘等千万级网红阵容;还有京剧、魔术等文化内容进驻。近万条丰富内容,成为带动新文创行业繁荣的内在驱动力。

掀起内容创作风暴 探索IP出圈新路径

众所周知,短视频元年是在2017年。经过几年来的井喷式增长,短视频产业流量红利逐渐消退,对于“新入场”的初级玩家来说,不再轻易能占据流量高地。基于此,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海纳计划开辟“IP内容+视频彩铃”运作模式,依托视频彩铃亿级流量平台,打造全新创作内容推荐机制,可实现精准定位目标推送人群,为流量小白带来真实粉丝转化,并联动联通全平台推广,最终达到“出圈”目的。

为助力优质内容创作者,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海纳计划打造各大权益加持。“千万内容补贴”帮助更多创作者增加变现渠道;“亿级流量曝光”匹配更多推荐流量,让好作品被更多人看见;还有“海量创作素材”、“专业培训”及“推荐签约机会”助力创作者。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海纳计划通过扶持政策和渠道资源优势,与内容创作者共同孵化超级优质IP,鼓励其创作更加丰富多元的优质内容,带领优质创作者加速“出圈”。

当流量红利退却,优质内容成为短视频产业蓬勃发展的必要因素。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推出海纳计划,创新“IP内容+视频彩铃”运营模式,旨在正向激励优质内容产出,为有才华的优秀创作者提供发光发热、实现变现的平台,实现内容生产良性循环,赋能IP经济发展。

目前,中国联通视频彩铃海纳计划仍在火热进行当中,将携手更多创作者创造生命力持久、高价值的IP品牌,构筑更加生动活跃的5G短视频新生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