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地产副总戴伟军曾先后在龙湖和海伦堡工作 一步步升任不容易

建业地产副总戴伟军曾先后在龙湖和海伦堡工作 一步步升任不容易
2022年08月11日 17:2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前,河南建业集团驻马店城市公司上半年表彰暨“秋季保卫战”动员大会召开,担任集团副总裁兼驻马店城市公司总经理戴伟军参与了大会。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戴伟军在2007年时就加入了龙湖集团,从基层管理人员做起,历任工程经理、项目负责人、片区总等职位。在龙湖集团有十年的历练经历。

可以说,戴伟军就是在这十年之间成长起来的,给他的职业道路积累了不少的经验。

后来,戴伟军在2017年加入了粤系房企海伦堡集团,担任杭州公司总经理一职。但是仅仅过了一年,戴伟军就离开了海伦堡。

之后,戴伟军加盟在河南发展起来的房企建业地产,担任建业地产副总裁兼任驻马店城市公司总经理。

从进入行业初期的工程经理,一路到现在的上市公司副总裁,戴伟军的职业道路可正所谓是“一路飙升”。从他开始跳槽之后,职位一个比一个高。

后来,戴伟军在担任驻马店城市公司总经理的这段时间里,也频频出现在建业地产的各大活动中,出现在媒体报道中。不论是项目考察、还是重要活动会议,都少不了他的身影。

据了解,建业地产在驻马店已有20年深耕历程,已在驻马店打造38部作品,包括已交付项目14个,在售及在建项目24个。

在今年年初,建业集团通过微信号发布消息,建业地产成功摘得河南驻马店市高铁片区ZMDY-2021-16号地块,该地块位于驻马店高铁片区。这其中,肯定少不了戴伟军的功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