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税务“直通车”全方位服务省十七运

榆林税务“直通车”全方位服务省十七运
2022年08月11日 02:23 三秦都市报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于8月6日在榆林市盛大开幕。借省运腰鼓声声,借榆林金典时刻,榆林税务将再次升级“蓝力量”,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税务局全面开通“省十七运税收服务直通车”,为榆林体育、榆林文明、榆林和谐贡献税务力量。

  热线服务直通车 听声音

  借助全民关注省十七运的历史时刻,榆林税务积极拓展税收热点宣传工作新载体、新渠道、新模式,努力提升宣传质效。市局纳税服务部门建立“省十七运税收服务视频专线”,指定专人接听、解答、处理相关税收问题,纳税人微信搜索“13289712366”添加,即可建立与专家团队的视频连线,在“云”上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宣传政策,打造榆林税务流量。

  市局税收宣传中心业务骨干化身网络主播,通过云直播、云辅导,通过“榆小呼”宣传公众号,录制省十七运政策宣传专题视频,累计转发 1000 余次,累计播放 6 万次。同时制作电子宣传图,在体育中心大屏及各内场小屏上滚动播放。为了将税收政策送到一线,榆林市税务局还在运动员村酒店大厅设置税收宣传台,为入住酒店的教练员和裁判员送去息息相关的税政手册。

  办税服务直通车 送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省十七运,榆林税务全面升级办税服务,实现办税服务“一次都不跑”,进一步畅通电子税务局服务渠道,全面支撑发票领用、发票代开等高频业务“全程网上办”,提供邮寄服务事项,并向纳税人提供税收政策推送和涉税风险提醒点对点服务,配合视频热线,实现“常规问题网上办,疑难杂症视频教”。建立税务部门与组委会、执委会联络机制,主动问需,主动调研,主动送策。赛区所在地办税服务厅设立绿色通道,特事特办。赛事裁判员的劳务报酬发票代开业务指定专人负责,精准对接,实现“线下服务无死角”;同时在运动员村内设置一台自助办税机,并指定专人随时进场维护。

  上门辅导直通车 通专线

  榆林税务各级部门主动上门联络省十七运组委会、执委会,了解掌握组织架构及涉及的企业,建立一对一网格化服务机制,确定专人逐户对接,每周上门为企业进行宣传辅导,并建立涉税问题台账,当日回复。为服务好进驻省十七运的重点企业,榆林税务选派精通税费业务的专业人才担任驻场专员,在申报期现场提供税费政策宣传、税费政策咨询、申报表预审等服务,全力护航省十七运顺利举办。

  刘佳瑜 本报记者 苗嘉诚 郑唯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