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美国斥资35亿美元购买额外600MHz频谱牌照

T-Mobile美国斥资35亿美元购买额外600MHz频谱牌照
2022年08月11日 17:13 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消息(蒋均牧)T-Mobile美国公司同意购买更多600MHz频段的频谱牌照,以巩固此前根据租赁协议获得的接入权限,来支持其全国5G服务。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这家德国电信旗下的美国运营商表示,它已同意为牌照向两家特拉华州注册公司Channel 51 License和LB License总共支付35亿美元。

这些无线电波覆盖了20个市场,许可范围从10MHz到30MHz不等。T-Mobile美国指出,它目前通过与卖家的独家租赁协议使用这些牌照。

在2017年4月的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拍卖中,T-Mobile美国在600MHz频率上花费了80亿美元。

收购Sprint则意味着T-Mobile美国还持有或租用了一大段用于高速5G服务的中频2.5GHz频谱。

T-Mobile美国目前正在参与FCC的108号拍卖,以获得额外的2.5GHz牌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