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社区教老人提高反诈意识

深入社区教老人提高反诈意识
2022年08月11日 00:24 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通讯员 林利

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日前,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大堰社区民生服务团深入基层,在社区广场设点助力开展反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生服务团单位大渡口区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向辖区老人群众宣传近期发现的养老诈骗手段,以讲解、分析案例的形式提醒参与活动的老年人端正保健理念,警惕推销活动,更重要的是要提高自身的反诈意识。大渡口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老年人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轻易相信外人,不要盲目点击不明网站信息,当遇到冒充公检法等相关工作人员行骗时要做到不慌不忙,及时举报或报警。

养老民生政法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