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总理建议欧洲国家限制俄公民入境,遭俄官员批评

爱沙尼亚总理建议欧洲国家限制俄公民入境,遭俄官员批评
2022年08月10日 17:32 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10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10日消息,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认为,欧洲国家不会做出限制俄罗斯公民入境的草率决定,“任何理智的人都对此反对”。

此前,爱沙尼亚总理卡娅·卡拉斯曾表示,“访问欧洲是一种优惠权,而不是人权”,“现在是时候停止来自俄罗斯的旅行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表示,西方国家应禁止所有俄罗斯人入境。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还称:“还要提一下,俄罗斯游客为在欧洲国家的假期花费了数十亿美元,所以问题是谁会从这样的决定中损失更多。”

此外,据俄罗斯卫星社10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波罗的海国家的人每每都因爱沙尼亚总理卡拉斯的提议而感到十分羞耻。她说:“这本质上是反爱沙尼亚言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