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荣利是位女高管 从行长助理直升来

招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荣利是位女高管 从行长助理直升来
2022年08月10日 17:13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近日,招行西安分行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宣教,为该行高质量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好生态”,同时分行的一众高管也引发好奇,那么西安分行副行长张荣利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2014年11月左右,张荣利接替张宏梅成为了招行西安城南支行的行长,干了不到两年时间,张荣利就升职来到了招行西安分行工作。

她应该是被调来招行西安分行当行长助理,不过具体的任职资格是在2017年6月29日正式获得批复的,在任期间张荣利曾参加过一次年金客户“经年累月,积玉堆金”高峰论坛,论坛中她致了欢迎辞,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招行西安分行2018年取得的各项业绩,感谢了与会企业长期以来对招行的支持和帮助,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多赢的良好愿望。

后来2019年9月,她正式升职成为了招行西安分行的副行长,张荣利是一位女高管,并且她在工作中时常在公众面前露面。比如到2020年年初疫情爆发,张荣利还担任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副组长,当时在应对检查时,张荣利就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网点营业安排向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较为典型的还有在去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举办捐赠仪式中,张荣利代表该行向十四运组委会捐赠现金一百二十万元,并从十四运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手中接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社会捐赠荣誉单位”的证书。

另外张荣利还会积极参与到政银合作、银企合作、带队参观高校等等,她的综合能力很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