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年轻用户推出领先版车型 广汽丰田C-HR掀起青春风暴

拥抱年轻用户推出领先版车型 广汽丰田C-HR掀起青春风暴
2022年08月10日 12:03 新京报

年少意气最无双,

骏马青衫少年郎。

广丰与君同风雨,

驰骋江湖共华章。

8月2日,2022新京报贝壳财经夏季峰会正式开幕,在“数字生活:Z世代的消费新潮流”主题论坛上,年轻人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潜在的消费能力、全新的消费潮流被各方多次提及。

新生代的观念、思考与传统有所改变,对于企业来说,想要赢得这些具有消费潜力的用户们,推出贴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十分重要。

而广汽丰田作为扎根中国汽车市场多年的品牌,在打造出良好口碑、产品的基础上,也在迅速尝试转型,向年轻潮流靠拢、拥抱年轻人。

其中,近期上市的2022款C-HR,就是广汽丰田对Z世代的诚意之作。而新增的领先版车型,更是以适中的价格与高级的配置,给用户带来惊喜。

C区玩家集结 潮流时尚先锋已来

C-HR诞生时就自带了年轻化的基因。作为TNGA架构下的产品,凭借潮流外形、操控感,深受年轻用户群体喜爱与追捧。为了与年轻用户同行共创,广汽丰田在近年来为C-HR举办了一系列多元化的品牌活动,打造了“C区玩家”的车型品牌IP,与年轻用户一同探索潮流、拥抱潮流。

2022款C-HR动态 图/企业官网2022款C-HR动态 图/企业官网

2022款C-HR,与前几代车型一样,都具有非常时尚年轻化、且极具辨识度的设计。

产品外观依然延续SEXY DIAMOND魅力钻石设计主题,塑造时尚感与视觉冲击力。LED前大灯搭配渐进式转向灯的运用,让外观造型更具先进性和高级感,气势十足;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犀利,与17英寸铝合金切削轮毂、宽体轮眉一同展现车辆的运动感。

车尾的悬浮式LED组合尾灯,配合车顶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让车尾在视觉上更流畅饱满、更显运动色彩。在C-HR上,用户享有钛金灰、欧泊银、珊瑚红、炫风黄、铂金珍珠白黑双色等多种选择。

2022款C-HR车身侧面 图/企业官网2022款C-HR车身侧面 图/企业官网

运动与安全进化 C-HR的魅力不止于外表

2022款C-HR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潮流的设计元素,还为用户带来了优质的驾乘体验。

在动力方面,2022款C-HR搭载了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6kW,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而双擎版本则是搭载了2.0L双擎混动,其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135千瓦,在电机与发动机协作下,起步平顺且强劲。

2022款C-HR动态 图/企业官网2022款C-HR动态 图/企业官网

除此之外,C-HR的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不仅助力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更丰富的体验。其混合动力车型不仅有更加强劲的爆发力,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4.5升。

除了驾控乐趣,2022款C-HR还为消费者升级了安全与科技配置。安全方面,车辆强化了导航系统,完成了4G车载网络的接入;导入语音操控,在提供交互乐趣与便利的同时,让驾驶员的目光可以聚焦于车辆前方;全车共有10个SRS空气气囊,彰显了广汽丰田对安全的责任感。

在科技配置方面,2022款C-HR拥有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在新技术加持下,车辆可以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与C-HR一起走进年轻用户群体的锋兰达,也有非常不错的驾控乐趣。锋兰达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搭载同款2.0L黄金动力总成。两款车正在一同走在时代的潮流上,被称为广汽丰田年轻双子星,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更潮,更酷的用车体验。

打造“C区玩家IP”、助力碳中和,广汽丰田拥抱全新时代

在全新时代,广汽丰田正在年轻化、碳中和等最前沿的话题上积极探索、迅速前进。

正如上文所说,C-HR除了拥有一流的软硬件实力,品牌方也在为其打造与年轻用户一同探索潮流、拥抱潮流的IP属性。“C区玩家”正是广汽丰田C-HR车主们的共同标签。

“C区玩家”趣玩派对活动现场 图/企业官网“C区玩家”趣玩派对活动现场 图/企业官网

“C区玩家”源自C-HR上市以来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提供个性、前卫的出行体验的初心。其设计理念与常规紧凑型SUV产品形成差异化区隔,定位于精品潮流SUV的细分市场,为年轻人彰显他们特有的态度。

近年,广汽丰田也为C-HR推出了一系列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活动。以“趣玩派对”为例,此活动由C-HR潮人车主发起,自驾C-HR打卡潮流地标,探秘城市“趣”玩时光。

随着话题热度的裂变,车主、潜客、自媒体KOL等一众潮人纷纷响应,齐聚“C区玩家年度趣玩派对”,进一步引爆圈层话题。

除爆点活动外,C-HR还在持续扎根小红书等年轻化社交平台,打造潮人话题,接入年轻用户社交语境,联动跨界KOL共创潮流玩法、分享潮流生活。关注年轻声音,持续读懂圈层、读懂用户,是C-HR打造创新营销的初心,也是吸引“C区玩家”共聚共创的引力所在。

与此同时,C-HR双擎与燃油版一同上市,也展现出了广汽丰田积极拥抱双碳、助力保卫生态环境的目标。

广汽丰田一直致力于打造成熟车企的低碳化样本,探索产品端、生产端、消费端的全链路低碳闭环,积极推动汽车全生命周期绿色低碳发展。

为此,企业在混动、纯电动、氢能源等技术路径上不断发力。早在2010年,广汽丰田就在国内率先普及混动技术,推出首款混动车型凯美瑞双擎。2015年,雷凌双擎上市,首次将价格推进13万元区间,实现与同级燃油车零价差。目前,广汽丰田双擎混动车型累计销量超63万辆,成为最受欢迎的混动品牌之一。经过12年发展,广汽丰田已形成包括混动、插混、纯电共计12款电动化车型,并全面覆盖轿车、SUV、MPV细分市场,成为“全擎深化的实干派”。

在生产端,广汽丰田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贯彻“低能耗、低排放、低污染”的绿色发展之路,从能源及碳排放管理、大气污染物管理、水资源管理和废弃物管理四个要点入手,构筑“绿色工厂”。

从2008年开始,广汽丰田大规模导入光伏发电系统,随着新生产线等光伏项目投产并网后,预计每年发电量达8100万千瓦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万吨;由于拥有行业首个浓缩液回收工艺,废水100%回收再利用等技术,广汽丰田于2020年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于2021年获评广东首批“减污降碳突出贡献企业”。截至目前,广汽丰田累计环保总投入超10亿元。

可以说,对于环保的要求,广汽丰田早已开始。而对于年轻用户群体的把握,企业也一直在路上。

写在最后:2022年1-7月,广汽丰田逆势实现超过58万辆的累计销量,7月单月销量达8.4万辆,11.8%,进入合资车企头部阵营。其中,电动化车型持续发力,1-7月累计销量达18.21万辆,同比增长106.7%。这样的成绩在合资品牌中可谓相当优异,气势如虹。

广汽丰田拥抱节能减排、拥抱年轻化,不仅带来了更多年轻化产品,还在电气化方面做了大量努力。期待广汽丰田在产品与社会责任方面,继续前进,引领行业发展。

文/白昊天

广汽丰田C-H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