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海南公司7*24小时客服热线筑起疫情温暖防线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7*24小时客服热线筑起疫情温暖防线
2022年08月10日 09:07 通信信息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龚宝莉)近期,面对海南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切实履行央企责任担当,迅速进入战“疫”状态,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在疫情期间为全省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防疫隔离期间,为解决用户不便去柜台办理业务和故障维护装维人员无法上门等情况,10000号客服中心启动现场+居家模式,加强运营调度,实现全天轮班轮岗补位机制,充分发挥10000号远程柜台云上营业厅优势,快速打通三亚、陵水、东方等地营业厅和装维远程柜台视频服务应急专线,为客户提供面对面视频服务,全力保障用户服务不断线。8月1日-7日,远程柜台为用户提供服务7537次,用户在线解决率达98.27%。

同时,海南电信微信公众号、10000/10001热线等线上渠道提供业务咨询、查询、办理、紧急开机、故障申报等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确保客户通信畅通,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自8月8日至15日对电信客户提供免停机服务。

据悉,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公益宣传需求,发送疫情相关公益短信共约245批次、短信1005万余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