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旗舰“焊门员”稳了!卢伟冰:前期上市的没有一个能打的

新一代旗舰“焊门员”稳了!卢伟冰:前期上市的没有一个能打的
2022年08月10日 09:57 TechWeb

【TechWeb】日前,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全新的RedmiK50宇宙终极大作将命名为RedmiK50至尊版,并将于8月1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目前已在多个平台开启预约,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是“骁龙8+性价之王”。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dmi K50宇宙终极大作——K50至尊版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并且还新增狂暴调校,它的定位和以往完全不同,是真真正正的超大杯,号称是新一代旗舰“焊门员”。同时卢伟冰表示,“喜欢搭载骁龙8+极致性能的旗舰手机,等一下K50至尊版吧”,卢伟冰更是放话:“前期上市的没有一个能打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K50至尊版将采用一块6.67英寸的OLED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获得了HDR10+认证。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同时配备有8GB和12GB两种内存规格可选,存储方案有128GB、256GB两种,将后置2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的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将采用全新的三星HP3传感器,单位像素面积为0.56微米,传感器尺寸为1/1.4英寸,这也是小米旗下首款2亿像素旗舰。除此之外,该机还将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神仙秒充。

据悉,作为Redmi下半年的“王牌”,全新的Redmi K50至尊版有望在本月就与大家见面,并将成为骁龙8+旗舰中最具性价比的机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继续期待吧。

卢伟冰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