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短道速滑刘氏兄弟来华训练

匈牙利短道速滑刘氏兄弟来华训练
2022年08月10日 00:21 北京青年报

    8日,匈牙利短道速滑名将刘少林和刘少昂兄弟先后更新了社交媒体,他们表示,新赛季会更加刻苦地训练,希望能在张晶教练的指导下,继续自己的辉煌。

    张晶于2012年成为匈牙利国家队的专业顾问,并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后担任主教练。在她的带领下,匈牙利短道速滑队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获得匈历史上首枚冬奥会金牌,之后又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摘得首枚冬奥会个人金牌。目前,张晶出任中国2022短道速滑国家训练营总顾问。

    刘氏兄弟更新的这条动态,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热爱和信任,心里时刻挂念张晶教练。他们这样写道:“15年的努力,挫折,挑战,困难,承诺和不放弃,最令人难忘的是我们共同成功的那一刻。在我们的运动生涯中,Lina(张晶)的支持无时无刻地存在。”

    最后刘氏兄弟还透露了最新的计划,他们表示新赛季会更加刻苦地训练,希望能在张晶教练的指导下,继续自己的辉煌。此言一出,一时间引发冰迷热议:“刘氏兄弟是不是要来中国训练了?”

    答案是肯定的,匈牙利滑冰协会8日表示:“匈牙利短道速滑队大部分队员都在为新赛季和下一个奥运周期做准备。部分队员正在匈牙利备战,刘少昂和刘少林将与匈牙利滑冰协会的教练一起前往中国的训练营进行训练,他们将与中国国家队及其教练张晶一起开始今年的备战。

    文/本报记者 周学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