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某运营商东南一家地市公司总经理 因下辖区的“美食”而闻名全国

他是某运营商东南一家地市公司总经理 因下辖区的“美食”而闻名全国
2022年08月10日 20:00 市场资讯

三明在福建省内名气不大,经济排名也相对落后,但旗下沙县则闻名全国,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分析三明联通发展情况,同时介绍公司总经理江正群的工作经历。

近年来,福建联通的发展不错,旗下泉州联通、福州联通、厦门联通的发展更是受到集团的重视,去年还从泉州联通提拔了一位总经理担任省公司副总经理。面对这种情况,三明联通的存在感并不强烈,而这自然与该地区经济发展有关。

三明拥有海峡两岸(三明)现代林业合作实验区,是全国集体林业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区,享有福建“绿色宝库”的美誉,是全国四个活立木蓄积量超过1亿立方米的设区市之一。其在去年前三季度中实现GDP达2055.6亿元,在省内排名第八,增速达7%,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

目前,三明联通总经理为江正群,他是在2019年才接任三明联通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曾担任福州联通旗下连江县分公司负责人,也是这几年刚刚得到提拔。

连江县隶属于福建省福州市,东濒台湾海峡,西傍省会福州,而江正群自2016年便开始出任该分公司负责人,显然也是在福州联通旗下历练多年。

如今他上任也有三年时间,这期间他带领三明联通实现5G在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校园、智慧农业、智慧医疗、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多领域的融合应用。

三明市林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