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移动女经理田宏莉“吃”警示函 从集团旗下一公司领27万报酬

中期移动女经理田宏莉“吃”警示函 从集团旗下一公司领27万报酬
2022年08月10日 16:5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近日,北京证监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对中期集团有限公司、田宏莉采取出具警示函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此事一出,中期移动这位女经理田宏莉被推向了公众视野。

据企查查显示,田宏莉出生于1977年,比董事长姜新差不多小一轮,她是硕士学历,早年曾担任过渤海股份证券事务代表。

说起田宏莉的任职经历,不得不提及中期集团旗下的这家上市公司,早在2010年中国中期发布了出售资产公告,其中就出现了田宏莉这个名字。

不过,真正获悉田宏莉具体任职情况是在2014年的时候,她上任中国中期监事会主席。两年后,中国中期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田宏莉又被选举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当时中国中期发布的关于职工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中的监事候选人简历显示,“田宏莉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可以看出,她在中国中期的任职有延续渤海股份老本行。

那么,田宏莉究竟是什么时候加入的中期移动呢?据悉,中期移动是由中期集团和中期控股于2014年共同投资成立。根据企查查显示,2015年田宏莉就已经是公司监事。所以,她在中期移动供职时间挺早的。

如今,田宏莉算是身兼多职,颇受重用。她不仅是中期移动经理、董事,还是中国中期监事会召集人、职工代表监事,中期集团董事以及中期控股董事、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北京证监局对中期集团、田宏莉出具警示函是因为中期集团作为公司债券发行人,未在2021年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四个月内披露年度报告,而田宏莉作为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对上述事项负有主要责任。

现在田宏莉从中期移动获取多少报酬,暂不可知。但是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她从中国中期获取的报酬是27万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