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高原 为藏区群众数字生活保驾护航

奋战高原 为藏区群众数字生活保驾护航
2022年08月10日 09:49 媒体滚动

  自“创心服务联通你我”服务标兵争创活动开启以来,青海联通涌现出一批批优秀标兵。

  在海南州贵南县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团队“用心、用情、用智”,联万家、通世界,把希望带进来,让梦想“走出去”。

  该团队负责贵南县10个小区、4个行政村的宽带装机和维护工作,还负责6家宾馆的网络维护工作。村民反映宽带无法上网,他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水中浸泡半个小时终于完成修复;宾馆宽带故障常常在晚上发生,但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快速响应,在最短时间内以优质服务解决问题……这就是这群联通人工作的常态。

  青海联通海南州贵南县智家工程师团队扎根高原、深入牧区,用真诚与汗水践行“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和担当。

青海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