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9 7000处理器外包装图片曝光

AMD Ryzen 9 7000处理器外包装图片曝光
2022年08月10日 08:31 cnBeta

援引国外科技媒体 VideoCardz 最新报道,分享了 AMD Ryzen 9 7000 处理器的外包装图片。虽然无法从其他渠道证实这张图片的真实性,不过消息源称该图片来自于 AMD 的内部演示文稿。

这个包装是适用于 Ryzen 7000 系列的,而其旗舰型号 Ryzen 9 系列的售价将超过 500 美元。VideoCardz 推测 Ryzen 7 和 Ryzen 5 系列的包装可能会有所差异。

除了包装渲染图之外,VideoCardz 还表示该消息源透露 Ryzen 7000 系列的售价和 Ryzen 5000 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在高端型号上可能会出现涨价的情况。该媒体表示

Ryzen 7 7700X MSRP = Ryzen 7 5700X MSRP

Ryzen 7 7800X MSRP > Ryzen 7 5800X MSRP

Ryzen 9 7xy0X MSRP > Ryzen 9 5xy0X MSRP

MSRP 指的是厂商见意零售价格。

因此该信息确认 Ryzen 7 7800X 型号存在。AMD 计划在 8 月 29 日召开专门的新品发布会,这些新处理器会在 9 月 15 日上市发售。

amd ryzenRyzenAMDMSR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