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本周中高层变动:河北、山西、黑龙江等省公司总经理上任

中国移动本周中高层变动:河北、山西、黑龙江等省公司总经理上任
2022年08月07日 11: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中国移动中高层变动情况,具体涉及河北移动总经理秦红军、山西移动总经理廖建、黑龙江移动总经理刘刚、集团计划部总经理李强等人正式上任。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近期,中国移动此前启动的一批省公司一把手调动正陆续到位,河北移动总经理秦红军目前已上任,他当时也是为数不多的从集团部门一把手调任省公司一把手,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

文章摘要:据中国移动集团内部下发通知,原黑龙江移动总经理李强平调集团计划部总经理。而李强也是两年前刚开始从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升任为省公司一把手,如今再次成为集团部门一把手,职业生涯发展正值上升期,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他的工作历程。

文章摘要:据中国移动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原山西移动总经理魏春辉调任湖北移动总经理后,空缺的山西移动总经理一职则由廖建接替,廖建此前是四川移动副总经理,此次职业生涯上了大台阶,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他的工作背景。

文章摘要:前不久,中国移动启动了大规模中高层干部的调整,其中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刚拟提任黑龙江移动总经理,而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他已正式上任,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文章摘要:7月初,广元移动与市内的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了“三联”共建签约仪式,广元移动总经理谢俊松出席仪式并代表公司签约。作为四川移动旗下地市公司之一,广元移动发展如何?谢俊松又有怎样的工作经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