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BOSS直聘实行“末位淘汰”,10%员工或被裁

消息称BOSS直聘实行“末位淘汰”,10%员工或被裁
2022年08月04日 11:15 猎云网

据新浪科技报道,BOSS直聘将实行361绩效考核制度,绩效后10%的员工或被末位淘汰。

截至目前,BOSS直聘官方对此未予置评。

日前,BOSS直聘CEO赵鹏通过一封内部全员邮件中公布了这一制度。具体而言,每年进行两次绩效分布,将员工绩效分为前30%、中间60%、后10%。按照国内互联网企业的惯例,这一般意味着,后10%的员工则可能要被末位淘汰。

一位BOSS直聘内部员工向新浪科技表示,BOSS直聘近期已经在进行内部人员优化,而有些部门也在进行新的招聘。

然而,一名脉脉上认证为前BOSS直聘员工的用户表示,自己是运营,绩效B+,也即绩效并不是后10%,也被裁员。

6月24日,BOSS直聘在美股盘前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Boss直聘在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11.38亿元,同比增长44.3%;同期净亏损为1220万美元,同比减少93%。

进入2022年,BOSS直聘的股价处于震荡下跌的态势,1月3日其收盘价为34.82美元/股,目前的收盘价为21美元/股,跌幅39.69%,市值为91.34亿美元。

BOSS直聘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