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型轿跑哪吒S搭载BlackBerry QNX系统

运动型轿跑哪吒S搭载BlackBerry QNX系统
2022年08月02日 15:03 TechWeb

【TechWeb】8月2日消息, BlackBerry与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达成合作,合众汽车旗下汽车品牌——中国造车新势力哪吒汽车,在其即将量产的运动型智享轿跑——哪吒S中搭载了BlackBerry QNX为其保驾护航,旨在确保关键系统的功能安全、网络安全与可靠性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数字化驾乘体验。

据介绍,根据合作协议,哪吒S将采用BlackBerry QNX Neutrino 实时操作系统 (RTOS)和QNX Hypervisor打造其全新科技感智能座舱,并在其全栈自研的TA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中搭载QNX OS for Safety操作系统,实现多种场景下的智能辅助驾驶。

哪吒轿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