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仁堂副总经理王欣供职29年如今52岁 年薪110万在天津还不错

达仁堂副总经理王欣供职29年如今52岁 年薪110万在天津还不错
2022年07月14日 12:3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5月份,正式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津药达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时间备受业内关注。

其副总经理王欣,已经在公司任职29年。

王欣,男,1970年10月出生,今年52岁。

毕业于天津中医学院中药学专业,拥有大学本科学历,是正高级工程师。

1993年7月,大学刚毕业的王欣进入天津中新药业(津药达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

十八年间,王欣历任天津中新药业隆顺榕制药厂技术科部长、生产部部长、技术质量中心总监、总工程师、常务副厂长、厂长。在隆顺榕制药厂,王欣一路升任,经手的工作种类非常丰富,这些经历都为他后面的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2011年11月至今,王欣任天津中新药业药材公司总经理;2015年9月至2018年9月,任天津达仁堂(亳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3月至今,任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材部部长;2017年8月至2019年7月,任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2019年7月至今,任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运营商财经网发现,王欣在津药达仁堂集团工作的29年里,并非一直在一所公司工作,而是在其子公司历练多年后一步步升上来的。

据公司年报了解,王欣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0.18万元,比同为副总经理的另外两位高管要高一点点,放眼药企领域,王欣的这个薪资水平还算不错。

2022年5月18日,天津医药集团旗下公司“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津药达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月26日,津药达仁堂公司A股证券简称正式变更为“达仁堂”, A股证券代码“600329”和S股证券代码“T14”保持不变。

天津医药集团表示,本次对所属企业的名称变更,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务院颁发的《“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要求,振兴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及品牌,弘扬达仁堂及子品牌的中华老字号等中医药品牌文化。

公司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