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大小的游戏机问世,预装超 300 款游戏

拇指大小的游戏机问世,预装超 300 款游戏
2022年12月08日 14:2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2 月 8 日消息,2014 年凯文・贝茨(Kevin Bates)打造出了一款名为 Arduboy 的掌上游戏机,仅有一张名片的大小。时隔 8 年之后,凯文・贝茨又推出了全新一代的产品 Arduboy Mini,顾名思义,其尺寸进一步缩小,与成年人的拇指相当

  实际上,Arduboy Mini 三年前就已经公布,最近才在 Kickstarter 上开启众筹,并且目前已经达成了其众筹目标,众筹活动定于 2023 年 1 月 4 日结束,第一批 Arduboy Mini 发货还至少需要五个月的时间。

  Arduboy Mini 运行 Arduino 系统,与所有为 Arduboy 开发的游戏兼容,配有 6 个按钮,预装了 300 多个游戏,基本囊括了该系统开发的所有游戏,而前代产品预装了 200 多个游戏。这些游戏只能在该设备的 0.96 英寸 OLED 显示屏上玩,其分辨率为 128 x 64,该游戏机采用的是一个 16MHz 的 Atmega32u4 处理器,拥有 16MB 的存储存。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 8 位游戏机没有扬声器、电池和外壳,看起来就像把一块裸电路板和一块屏幕简单焊在了一起,该游戏机拥有一个 USB Type-C 接口,玩游戏时需要插着线缆供电,同时已经有许多教程可以让你加速。

  Arduboy Mini 有“标准版”和“涂鸦版”两种颜色,售价 29 美元(约 202 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