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发布Xaga曜石系列机械键盘:三面透光设计,配铝制收纳箱

CHERRY发布Xaga曜石系列机械键盘:三面透光设计,配铝制收纳箱
2022年09月30日 06:1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CHERRY 近日在得物 App 上推出了 Xaga 曜石系列机械键盘,采用了独特三面透光设计,售价 1799 元。

  据介绍,CHERRY Xaga 曜石系列键盘采用了特制三面透光键帽,一面 PBT 材质,三面磨砂透光,兼具玩家朝向的防眩光遮挡。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键盘可选银轴 / 茶轴,前者为线性型轴体,顺滑手感,轻盈静音,后者为轻段落型轴体,手感适中,适用多种场景。键盘内置双层消音结构设计,手感轻柔,减少噪音。

  连接方面,这款键盘搭载 CHERRY 自研无线技术,支持三种模式链接 ——2.4Ghz 无线模式、蓝牙模式、有线模式

  性能方面,Xaga 曜石系列拥有全键无沖设计,官方称即使同时按下键盘上的所有按键均可识别。还有全键自定义方案,一键宏设定。

  这款键盘还配有铝制收纳箱,支持抗震防护,便于外出携带。

机械键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