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4EVER Trophy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定位小型纯电越野车

雷诺4EVER Trophy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定位小型纯电越野车
2022年10月18日 07:15 IT之家

  在 2022 巴黎车展上,雷诺正式推出了其标志性雷诺 4 的现代电动版本 —— 雷诺 4EVER Trophy。新车基于 CMF-BEV 纯电平台打造,该车整体造型越野气息浓厚,还融入了复古的设计元素。

  雷诺 4EVER Trophy 外观设计粗犷,这款概念车是为了庆祝 4L Trophy 人道主义拉力赛 25 周年,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会带有很多越野套件。

  细节方面,前灯组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椭圆形设计,而且前脸中央还有可发光的雷诺 LOGO。新车在车窗后方的位置设计有一个梯形 LED 灯带,这也延续了此前雷诺 4 的经典设计元素。此外新车离地间隙较高,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 AT 胎以及脱困工具包,预计将拥有不错的越野能力。

  雷诺 4 概念车基于 CMF-BEV 平台打造,该平台是一款专门用于制造纯电动车型的研发平台。参考出自 CMF-BEV 平台的雷诺 5 纯电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 100 千瓦的前置电机,但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官方还并未公布。

  IT之家了解到,根据雷诺的产品规划,预计到 2025 年前雷诺将推出 7 款纯电动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