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发布“美图宜肤V”测肤仪产品

美图公司发布“美图宜肤V”测肤仪产品
2022年08月12日 17:3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8月12日下午消息,美图公司近期发布了“AI测肤仪”——美图宜肤V。

美图宜肤V美图宜肤V

  官方称,美图宜肤V可以通过3D人脸扫描,重现更贴近真实的面部立体结构。集合结构光技术及相应算法,美图宜肤V直观量化苹果肌、眼袋、口角羊腮、下颌缘的轮廓位移,25秒內可完整扫描3D面部轮廓及皮肤情况,5组结构光摄像头以0.5mm的追踪面部纹路沟壑的改善,并以4种光源探测至多34种深浅层肌肤问题,为顾客提供结合3D面部轮廓与皮肤问题诊断二合一功能,品牌与机构可以借此分析顾客的抗衰护理需求,以及相应效果。

美图宜肤V“3D多视角配准型雕技术美图宜肤V“3D多视角配准型雕技术
美图宜肤V“毫秒级精准快照协调技术美图宜肤V“毫秒级精准快照协调技术

  此前,美图宜肤团队曾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汪思佳博士团队,利用美图宜肤深度学习及图像分析领域功能,对面部衰老进行探测及定量,共同发表了[鼻唇沟的遗传机制及其影响因素]、[基于深度学习的面部衰老定量分析]等成果。

美图宜肤V“结构光体量位移追踪”技术美图宜肤V“结构光体量位移追踪”技术

  在此基础上,美图宜肤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继续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皮肤检测与数字化标准实验中心],将美图宜肤商业领域的皮肤影像技术,提升至高度专业的基因研究和细分算法领域当中。

美图宜肤V“肌理斑纹自识追踪算法美图宜肤V“肌理斑纹自识追踪算法

  官方宣称,美图宜肤V将凭借精准的AI面部衰老定量技术,帮助更多关于皮肤影像和面部衰老的研究和应用。美图宜肤V也将为美图公司的商业化带来新的想象空间。

美图美图宜肤V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