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iOS/安卓版退群可选保留聊天记录了

微信iOS/安卓版退群可选保留聊天记录了
2022年09月27日 12:33 IT之家

  IT之家 9 月 27 日消息,此前,用户的微信退出群聊后,相应的聊天记录也会删除,无法再次查看。而在本月的更新中,微信已支持退出群聊时选择“保留聊天记录”。

  IT之家测试,目前微信 iOS 和安卓的最新版都已支持该功能,用户选择“保留聊天记录”并退出群聊后,微信主页仍会保留该群聊条目。

  点击进入后可查看并查找聊天记录,但无法发送消息,输入框变为了“无法在已退出的群聊中发送消息”警告。

  微信 iOS 版迎来了 8.0.29 正式版更新,修复了苹果 iOS 16 的兼容性问题以及 iPhone 14 系列的兼容性问题。

  微信安卓版最新为 8.0.28 正式版,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但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

  不过,微信 PC 版仍无法在退出群聊时保留聊天记录,按钮仍显示“删除并退出”。

微信i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