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le Watch 用户反馈升级 watchOS 10 之后,天气信息无法正常显示

2023年09月26日06:44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9 月 26 日消息,消息称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用户在升级 watchOS 10 之后,出现了天气应用空白的情况,不显示任何相关数据。不过用户后续点击复杂功能,天气应用可以正常显示。

这个问题主要出现在 watchOS 10.0 和 watchOS 10.0.1 版本上,不过也有用户反馈升级 10.0.1 之后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

IT之家查询 X(推特)和微博,发现这个问题并非个例,也并非仅国内用户出现,不少 Apple Watch 用户反馈升级 watchOS 10 之后均有上述问题。

在支持页面,用户发现临时解决方案是切换 12 小时 / 24 小时时间制,切换之后等待几秒之后天气数据就会重新正常显示。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watchOSit之家苹果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