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健康应用引入后续通知,提醒用户不要忘记服药

2023年06月07日07:29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6 月 7 日消息,iOS 17 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健康“Health”应用,引入了全新的心理健康和视力健康功能。网友在深入挖掘后,发现健康应用进一步优化服药管理,提醒用户不要忘记服药。

IT之家注:用户开启健康应用设置之后,如果在初始服药通知发出 30 分钟之后,用户仍未标记已服药,那么就向用户发出后续提醒。

苹果还允许用户将后续提醒设为关键警报,即便是启用专注(Focus)模式或者 iPhone 处于静音状态下,也可以出现在锁定屏幕上并播放声音。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健康IT之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