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iri被砍!iOS 17首个测试版发布:你升级吗?

Hey Siri被砍!iOS 17首个测试版发布:你升级吗?
2023年06月06日 04:48 快科技

快科技6月6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01:00,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23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带来了M2 Ultra版Mac Pro和Mac Studio、新款MacBook Air、首款头显Vision Pro等新品,同时还发布了iOS 17、watch OS10、iPadOS 17等新系统。

在大会结束后,苹果火速发布了首个iOS 17开发者Beta版,目前有开发者资格的同学已经可以下载体验尝鲜了。

不过,因为这是首个测试版,Bug肯定会很多,不建议主力机更新,以免影响日常使用。

在iOS 17中,苹果推出全新来电自定义界面形象、Facetime留言视频功能,信息支持短词搜索、语音转文字等。

同时新增了Check In(平安确认)功能、全新基于NFC碰一碰分享、自带键盘预测和纠正、手记App,以及Stand By待机显示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iOS 17还对Hey Siri动了刀,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 Siri”正式成为历史。

对此,有网友表示,以后外出使用Siri终于不用社死了。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拾柒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