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苹果“Find My”,泰格斯推出 Cypress Hero Backpack 双肩包

支持苹果“Find My”,泰格斯推出 Cypress Hero Backpack 双肩包
2023年06月02日 06:26 IT之家

IT之家 6 月 2 日消息,泰格斯(Targus)今天宣布推出 Cypress Hero Backpack 双肩包,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苹果“Find My”,在丢失后可定位追踪。

泰格斯表示这款双肩包采用了环保材料,可以妥善地保护笔记本电脑,并提供丰富的收纳袋存放各种配件和物品。

泰格斯表示这款双肩包内置带衬垫的笔记本电脑隔层,可容纳最大 15.6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此外有一个存放文件和各种装备的文件和装备的主隔层;一个用于存放配件的较小口袋,以及前面的快速存放口袋。

泰格斯表示该双肩包容量为 22L,背板添加衬垫,佩戴舒适。

这款双肩包内置 CR2032 电池,在丢失之后可以通过苹果的“Find My”定位追踪,电池理论续航时间为 300 天,售价为 15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067 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