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现有可折叠手机体验,谷歌确认正研发第二款 Pixel 可折叠手机

超越现有可折叠手机体验,谷歌确认正研发第二款 Pixel 可折叠手机
2023年05月30日 06:44 IT之家

IT之家 5 月 30 日消息,谷歌硬件产品设计主管艾薇・罗斯(Ivy Ross)近日参与播客节目中,确认谷歌存在第二款 Pixel 可折叠手机,但并未披露其它细节。

罗斯只是表示这款 Pixel 设备会“超越现有的所有可折叠产品”,这也导致谷歌推迟产品发布。

罗斯表示出于对质量和创新的严苛要求,决定放弃推出第二款可折叠 Pixel 设备。罗斯表示对于团队的实力感到自豪,有能力创造出比现有可折叠手机更优秀的体验。

IT之家此前报道,谷歌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三星 Galaxy Z Flip 系列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目前尚不清楚罗斯口中的 Pixel 是否就会传闻中的可折叠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