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获批:数字表冠变“摇杆”,可朝多个方向移动实现交互

苹果新专利获批:数字表冠变“摇杆”,可朝多个方向移动实现交互
2023年05月26日 07:57 IT之家

IT之家 5 月 26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近日获得了一项涉及数字表冠(Digital Crown)的技术专利,在现有旋转和按击操作之外,还可以朝着不同方向移动。

苹果在 Apple Watch 手表和 AirPods Max 耳机中引入了数字表冠,用户可以通过旋转和按击实现不同的操作。苹果此前获批的专利中,还计划在 iPad 中引入数字表冠。

苹果在最新专利中,为数字表冠添加了新的交互方式。IT之家在此附上专利设计草图,以 2A 图片为例,按钮采用灵活的浮动式设计,用户可以像摇杆一样朝着多个方向移动,从而实现更丰富的交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