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纷纷退场,2023 年 E3 游戏展宣布取消

巨头纷纷退场,2023 年 E3 游戏展宣布取消
2023年03月31日 07:06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31 日消息,原定于今年 6 月在洛杉矶实体举行的 E3 游戏展已经取消。这是自 2019 年以来,该游戏界的夏季盛会首次重返线下活动,但由于任天堂、微软、育碧、腾讯等游戏大厂都表示不会参加,因此不得不叫停。

  据IT之家了解,E3 2023 的原定日期是 6 月 13 日至 16 日,其中有些日子是面向业内人士,有些日子是对公众开放。但在 6 月份之前,有一些令人担忧的迹象表明,E3 的回归可能会遇到困难。

  据 IGN 证实的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显示,E3 2023“没有获得足够的持续关注,无法以一种能够展示我们行业的规模、实力和影响力的方式进行。”

  主办商 ReedPop 的全球游戏副总裁 Kyle Marsden-Kish 在一封给 The Verge 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了让这个活动成功而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我们必须做对行业和对 E3 有利的事情。我们感谢并理解那些有兴趣的公司没有准备好可玩的演示,并且资源上的挑战使他们无法克服今年夏天参加 E3 的障碍。对于那些已经承诺参加 E3 2023 的公司,我们很抱歉我们不能为你们提供你们应得的和你们期待的 ReedPop 的活动体验。

  Marsden-Kish 在邮件的结尾表示,ReedPop 和 ESA 将继续合作举办未来的 E3 活动,暗示该展会可能在未来几年内重启。

  今年 1 月,IGN 报道称微软、任天堂和索尼都不会参加这次展会,而任天堂和微软后来也证实了这一点。在 2 月份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育碧首席执行官 Yves Guillemot 暗示 E3 可能根本不会举行,不过 ReedPop 向 The Verge 证实了该活动仍在进行。育碧后来表示将参加展会,但随后又反悔了。IGN 还在 3 月份报道称世嘉和腾讯也不会参加 E3。

  尽管如此,6 月份仍然有很多游戏活动。Geoff Keighley 的 Summer Game Fest 将于 6 月 8 日举行,并且今年将恢复现场 Play Days。微软的年度 Xbox 展示和以 Starfield 为重点的展示定于 6 月 11 日举行。而育碧的现场 Ubisoft Forward Live 则定于第二天,即 6 月 12 日举行。

育碧游戏展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