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Turbo手机发布:首发骁龙7+ 还有哈利波特定制版

Redmi Note 12 Turbo手机发布:首发骁龙7+ 还有哈利波特定制版
2023年03月28日 19:57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3月28日晚间消息,小米旗下智能手机品牌Redmi在北京环球影城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 Note 12 Turbo手机。新机首发搭载第二代骁龙7+移动平台,还有哈利波特定制版。

  发布会开始,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秀了一下Redmi的“肌肉”,上代小金刚Note 11在2022年全球出货量排进了前十。

  Redmi和高通联合定义了第二代骁龙7+移动平台,并由新机Note 12 Turbo首发搭载。这颗芯片的制程工艺、CPU架构、GPU核心分布和第一代骁龙8+几乎一致,可以说同宗同源。

  当然,经过高通精准的「刀法」,它的CPU、GPU频率都相应降低,不过在显示、影像、音频等特性方面保持了高度一致,同时支持LPDDR5+UFS3.1内存闪存规格。官方公布了新机的安兔兔跑分:101万分。

  Note 12 Turbo依然是8GB内存起步,有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以及最高16GB+1TB等多档位可选。

  散热方面,Redmi Note 12 Turbo搭载超扩散导流VC和14层立体石墨构成的散热系统,并匹配了全新壳温算法以及智能温控,确保游戏时的稳定发挥。

  此外,Redmi将K60系列的狂暴引擎下放,软硬结合,优化游戏体验,号称做到“不降帧率、不降画质、不降亮度”。

  Note 12 Turbo拥有三种配色,包括碳纤黑、星海蓝和冰雨白。其中冰雨白为主打配色,从瓷感白到清透绿渐变,辨识度非常高。整机重量为181克,厚度7.9毫米,直角边框设计,风格简约。

  新机正面采用6.67英寸柔性直屏,表面覆盖2.5D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并通过高规COP封装,缩窄了屏幕边框。此外,Redmi还取消了屏幕塑料支架,进一步提升手机质感。

  Note 12 Turbo的这块屏幕素质不错。其采用类钻排列,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最高亮度1000nit,支持12bit色深,687亿色显色能力,16000级自动亮度调节,以及1920Hz高频PWM调光。

  当然,你想要的HDR10+、杜比视界、低蓝光认证等等,它都具备。

  影像方面,Note 12 Turbo配备6400万像素三摄(800万像素超广+200万像素微距),同时拥有小米影像大脑2.0底层架构支持,大幅提升拍照速度。

  续航方面,Note 12 Turbo拥有5000毫安时容量电池,配合67W闪充,官方称,大电池可轻松使用一天,45分钟即可快速回血。

  Note 12 Turbo支持5G双卡双通,还支持多网协同优化,以及高铁、电梯等特殊场景下的专项网络优化。其他诸如全功能NFC、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多重卫星定位等等,它都支持。其中,多功能NFC还支持部分学校的校园卡(比如武汉大学、北京大学等等)

  Redmi还强调了这款产品的小金刚品质,可靠性测试由上代43项提升至58项,确保品质可靠。

  最后是新机价格,Redmi Note 12 Turbo 8GB+256GB售价1999元,12GB+256GB售价2099元,12GB+512GB售价2299元,16GB+1TB售价2599元。

  发布会上还有一个彩蛋,Redmi公布了全球首款哈利·波特联名定制手机——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定制版。机身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徽为主视觉,相机模组与哈利·波特眼镜、闪电伤疤巧妙结合,还有牡鹿、金色飞贼等暗纹衬托。

  包装盒同深度定制,包括定制手机壳、SIM卡针、说明书等等,都融入了魔法元素。

  哈利·波特联名定制款12GB+256GB售价2399元。

  除了联名款手机,还有Redmi Buds 4哈利·波特版。它采用哑光深蓝+亮黄色撞色设计,充电盒正面印有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徽章,耳机上盖配有闪电标志,充电盒背面有“Harry Potter” logo。包装也经过定制,包括说明书,以及附送的皮质金色飞贼保护套与哈利·波特主题魔法贴纸。

RedmiNote 12Turb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