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智能手表出货量去年同比下降9.3%:华为儿童手表 4 Pro最畅销

国内智能手表出货量去年同比下降9.3%:华为儿童手表 4 Pro最畅销
2023年03月24日 07:03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4 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布的最新报告,2022 年国内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下降了 9.3%,而同期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了 12%。

  报告中指出售价高于 200 美元的高端细分市场快速增长。301-400 美元细分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46%,而 401 美元以上细分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高达 1292%。

  而作为对比,低于 50 美元的细分市场份额下降至 20%,出货量同比下降 35%。IT之家附报告主要内容如下:

智能手表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