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备伤人事件调查:2021 年将近 3.5 万美国人使用手机时受伤

电子设备伤人事件调查:2021 年将近 3.5 万美国人使用手机时受伤
2023年03月23日 07:27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3 日消息,智能手机、电视、无人机等电子设备已经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给我们带来极大便利和娱乐体验的同时,这些电子设备也会对我们造成伤害。

市场调查机构 Electronics Hub 近日对美国国家电子伤害监测系统(NEISS)的数据进行了分析,发现在 2021 年智能手机导致将近 35000 位美国人受伤。

Electronics Hub 还创建了一个五年智能手机伤害时间表,显示 2019 年智能手机受伤人数最多(38828 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