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量过低心发慌?快充+大电池解决续航焦虑

电量过低心发慌?快充+大电池解决续航焦虑
2023年02月02日 00:15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打开百度百科,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对“电量焦虑症”的解释。电量焦虑症,是指当手机电量不足时,会感觉坐立不安、异常焦虑。当手机电量低于50%时,“找充电器”、“找电源”便成为此类用户的首要任务。

  的确,受限于手机电池技术,许多手机都能以维持“一天一充”的水平,而且充电时长也比较的久,长期以往对于手机电量的担忧,最终酿成了“电量焦虑症”。但迈入2023年,在手机电池技术的快速发展下,超快闪充+超长续航,“鱼与熊掌皆可兼得”。不信?不妨看看以下三款手机吧。

  一加AcePro

  一加AcePro搭载了长寿版150W闪充,同时也将电池容量提升至了4800mAh,堪称“快充+大电池”的代表。在四小时中度续航测试中,一加AcePro的电量从95%下降至44%,共计使用了51%的电量。其中一小时王者荣耀以及一小时和平精英,分别耗费16%和20%的电量。对于长时间的重度游戏党来说,特别友好。

  充电方面,实测,一加AcePro从1%的电量开始测起,2分钟可以充至24%,5分钟可以充至44%,最终用时17分钟32秒,前台显示电量已到100%。可以看出,一加AcePro在50%电量以下时,5分钟内就能充入一个比较可观的电量,可充分利用上日常的碎片化时间进行充电。

  除此以外,一加AcePro内置的智慧充电引擎还能通过AI智能学习用户充电习惯,根据不同的充电场景提供对应的充电模式。早晨充电、低电量——极速模式;边充边玩——温控模式;日常充电——低温模式。

  iQOO11

  iQOO11搭载着120W闪充+5000mAh大电池的组合。在室温28度的情况下,仅需15分钟左右便可以将这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迅速充满,哪怕是重度使用手机的用户,也完全不用担心,光速回满血就是如此。

  有闪电快充,硬核续航当然也要有!iQOO11的续航也是完全对得上“电竞传说”的称号,以下的实测续航数据完全不惧重度使用。

  真我GTNeo3

  真我GTNeo3是首款搭载150W光速秒充的机型,从电量1%充到前台显示100%共耗时13分44秒,14分钟不到能够将手机充满。而且在这么快的速度下,手机机身也只是温热状态。真我GTNeo3在150W高功率持续输出的同时,还保证了电池健康与散热,“忌惮”闪充的朋友们完全可以对真我GTNeo3放心。

  续航方面,通过“一小时王者荣耀”、“一小时和平精英”、“一小时B站视频”、“半小时微博浏览”以及“半小时音乐播放”的四小时续航测试后,真我GTNeo3电量还剩余56%。在这样的重度高压测试之后还能挺住一半以上的电量,再配合上“光速秒充”,完全是“充电5分钟,畅玩4小时”呀。

  总结

  以上三款手机均是百万闪充+超长续航的佼佼者,对付“电量焦虑症”卓卓有余。如果你也一直被这一问题所困扰,这三台手机一定能成为你的“救星”。

小米红米一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