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机品牌杀入显卡市场,宏碁通吃Intel/AMD却不碰NVIDIA

整机品牌杀入显卡市场,宏碁通吃Intel/AMD却不碰NVIDIA
2023年02月01日 05:28 中关村在线

宏碁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不少人都买过它的笔记本和整机,现在这个品牌又杀入了显卡市场了。宏碁在去年10月份就成了了Intel Arc独立显卡的合作品牌,先后推出了Arc A770、Arc A380等型号,但一直非常低调。

在外界看来,宏碁这么做可能类似联想拯救者系列的显卡,主要是服务自家的品牌整机。但结果证明,宏碁是要把自己打造成一家显卡品牌厂商的,而且已经策划了很久,将在2023年正式发力。

宏碁显卡将采纳Intel、AMD GPU,但至少暂时不会涉及NVIDIA。这倒是和华擎如出一辙。至于宏碁AMD显卡具体做哪些型号,暂时不得而知,不知道会不会先拿RX 7900系列下手呢?

宏碁NVIDIA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