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2 Max/Pro登上PassMark笔记本单核跑分榜首

2023年01月29日03:00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最新发布的 M2 Pro 和 M2 Max 处理器现已登上 PassMark 笔记本单核跑分榜首。

  据 PassMark 数据,苹果 12 核的 M2 Max 为 PassMark 笔记本单核性能排行榜第一名,第二三名都是频率稍低的 M2 Pro 型号,第四名是 M2 型号,之后是英特尔 12 代酷睿 HX 系列处理器。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 13代酷睿 HX 系列游戏本处理器即将在 2 月上市,其中 i9-13980HX 频率可达 5.6GHz,有望超过 M2 Max 成为新的榜首。

  据官方数据,苹果最新的旗舰处理器 M2 Max 芯片内部集成了 670 亿只晶体管,比 M1 Max 芯片多 100 亿只,是 M2 芯片的 3 倍以上,将 Apple 芯片的功能和性能表现更推进一步。统一内存带宽高达 400GB / s,是 M2 Pro 芯片的 2 倍、M2 芯片的 4 倍,还支持高达 96GB 的高速统一内存。

  M2 Max 芯片配备新一代 12 核中央处理器,与 M2 Pro 芯片相同。图形处理器更加强大,配备 38 颗核心和更大的 L2 缓存。图形处理速度比 M1 Max 芯片提升最高达 30%。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2自研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