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3 候选版本代码表明苹果仍在开发独立的古典音乐应用

2023年01月20日07:03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1 月 20 日消息,国外网友 @iSWUpdates 深入挖掘 iOS 16.3 候选版本代码之后,表明苹果仍在继续开发一款独立的古典音乐应用程序。候选版本是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个开发阶段,在功能和界面上不会再有重大调整,苹果有望在下周向公众放出 iOS 16.3 正式版。

  根据 @iSWUpdates 挖掘的信息,苹果在 iPhone 上悄然调整了现有 Apple Music 的应用描述:“A Shortcut to Apple Classical”修改为“Open in Apple Music Classical”。从描述来看苹果修改了该应用的名称为“Apple Music Classical”,但目前尚不确定推出之后的具体名称。

  IT之家还了解到,苹果在另一行代码中提及“Explore this artist in the App designed for classical music”(在这款古典音乐中探索这位艺术家)。

  2021 年 8 月,苹果宣布收购古典音乐服务 Primephonic,并计划在 2022 年发布一款专门的古典音乐应用,但该应用在 2022 年并未推出。

  苹果在 2021 年的一份新闻稿中说:“Apple Music 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专门的古典音乐应用,结合 Primephonic 的古典用户界面,让歌迷们喜欢上更多的附加功能”。

  Primephonic 古典音乐服务于 2021 年 9 月关闭,当时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 6 个月的 Apple Music 使用权。如果最终新应用推出,苹果古典音乐应用将作为 Primephonic 的替代品,为用户提供贝多芬和莫扎特等古典音乐体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16.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