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卢泰文发文官宣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发布

2023年01月19日13:37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手机中国新闻]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三星将推出Galaxy S23系列旗舰,而在产品发布会前,三星移动通讯事业部负责人卢泰文也为我们分享了三星的一些最新动向。

  三星移动通讯事业部负责人卢泰文

  卢泰文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移动终端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智能中枢,也是当前技术创新的焦点。今年Galaxy S系列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了更进一步的创新。首先,Galaxy S Ultra系列融合了来自Galaxy Note系列的一整套备受用户喜爱的体验,带来了行业领先的功能、性能和生产力。

  其次,三星也在致力于搭载使用寿命更长、更具耐用性和可靠性的产品,要将更多的可回收材料融入到更多的产品零件当中,同时这也意味着三星要寻求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在为行业设定新标准的同时,让人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推动人类和整个星球的欣欣向荣。今年三星将分享前沿科技与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诸多创新,同时还将为大家呈现二者共同打造的顶级优质体验。

  三星宣称将为移动体验设立更高的标准,现在距离新品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也期待三星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新惊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