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调欧洲市场 HomePod mini 售价 中国市场暂未调整

2023年01月20日06:49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1 月 20 日消息,苹果于本周三推出第二代 HomePod 之后,悄然上调了奥地利、爱尔兰、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市场的 HomePod mini 售价,在原有 99 欧元的基础上增加 10 欧元(当前约 73 元人民币),至 109 欧元(当前约 797 元人民币)。目前中国市场并未调价,依然为 749 元。

  IT之家了解到,在英国,HomePod mini 的价格从 89 英镑(当前约 743 元人民币)涨到了 99 英镑(当前约 827 元人民币);苹果也悄然将 iMac 的起售价上调了 150 英镑(当前约 1253 元人民币),从 1249 英镑(当前约 10429 元人民币)涨到了 1399 英镑(当前约 11682 元人民币)。

  在奥地利、爱尔兰、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欧洲市场,HomePod mini 的价格从 99 欧元(当前约 724 元人民币)涨到了 109 欧元(当前约 797 元人民币)。不过目前中国市场的售价依然为 749 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HomePod min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