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开发更便宜版本的AR/VR头显,价格与iPhone相似

2023年01月20日05:1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中关村在线

  据The Information和Bloomberg报道,多个传言表明,苹果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首款AR / VR头显的价格将在3,000美元左右,但未来的版本将更实惠。苹果已经在开发一种更“预算友好”的AR / VR头显,其价格可能与iPhone相似。

  目前的iPhone 14型号起价为799美元,具有1TB存储空间的最高端型号的价格高达1599美元,但没有关于更便宜的头显可能落在该范围内的哪个位置的消息。据报道,该头显将与Meta的混合现实头显竞争,后者售价为1,500美元。

  苹果工程师计划使用更实惠的组件来降低价格,但价格较低的头显将具有与2023年推出的头显相同的通用AR / VR“混合现实”功能。设备中的芯片将与iPhone不相上下,而不是第一款AR / VR头显中使用的Mac级芯片,苹果也可能使用分辨率较低的内部显示器和更便宜的材料。

  截至目前,更实惠的头显的开发还处于早期阶段,苹果还没有创建工作原型。该信息称,该设备的“重大”工作始于去年,当时的目标是在2024年推出廉价头显。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预算混合现实头显。

  对于几乎所有产品类别,苹果都有高级和更实惠的设备版本,因此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对消费者更友好的混合现实头显加入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高端~3,000美元版本也就不足为奇了。

  彭博社表示,随着现在的重点是更实惠的AR / VR头显,苹果正在推迟其一直在开发的增强现实苹果眼镜。Apple Glasses的推出已被无限期推迟,该设备的工作也已缩减。

  苹果的第一款AR / VR头显最早可能在今年春天推出,但该设备在开发过程中出现了多次延迟。3,000美元的价格点是由于Apple正在使用的高端组件,包括索尼的双4K显示屏,十几个摄像头,外部电池组等等。有关AR / VR头显的详细信息可以在我们的综述中找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R/V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