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MacBook Pro发布:续航最高22小时破历史纪录!

2023年01月18日07:41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晚,苹果突然在官网直接发布了2023年的首波新品,带来了全新的MacBook Pro、Mac mini等,升级了M2 Pro/Max等芯片,性能强劲。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苹果自研的M系列芯片,续航水平堪称业内断档领先,全球独一份,这次也得到了继续提升。

苹果介绍,与上一代的M1 Pro和M1 Max芯片相比,M2 Pro和M2 Max芯片改进的效率,延长了电池续航,并减少了它们在其生命周期内消耗的能量。

其中全新MacBook Pro 16拥有Mac系列迄今最久的电池续航,最长支持22小时视频播放和15小时网页浏览。

苹果在官网非常直白的表示:“尽管飙,全天奉陪。”

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的电池续航都比上一代产品多了一个小时,14英寸机型从17小时增加到18小时。

强大的续航就为一些出差人士非常友好,如果只是简单的处理一些文档等内容,MacBook Pro可以轻轻松松用一整天,完全不需要着急找插座,非常方便。

M2系列具体规格如下:

M2处:200亿晶体管,最高24GB内存,内存带宽100GB/s,最高8核CPU,10核GPU,最多支持两台外接显示器。

M2 Pro:400亿晶体管,最高32GB内存,内存带宽200GB/s,最高12核CPU,19核GPU,最多支持两台外接显示器。

M2 Max:670亿个晶体管,最高96GB内存,内存带宽400GB/s,最高12核CPU,38核GPU,最多支持四台外接显示器。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内存苹果macbook pro电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