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也能用苹果 MagSafe WPC正积极推进下一代无线充电标准Qi2

2023年01月04日06:45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1 月 4 日消息,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WPC)今天宣布,下一代 Qi 无线充电标准将会整合苹果 MagSafe 磁性充电功能。Qi2 是一个新的统一的无线充电标准,它建立在苹果公司提供的 MagSafe 充电技术之上。

  Qi2 将会整合 Magnetic Power Profile,这意味着未来像三星、OPPO 等厂商推出的无线充电面板都会使用苹果 MagSafe 技术。该技术目前已经在 iPhone 12 系列及后续机型中提供。

  WPC 表示,Qi2 引入 Magnetic Power Profile 可以确保手机和其它以电池为动力的移动产品与充电器完美对接,以提高能源效率和加快充电。Qi2 将允许使用现有平面对平面设备(flat surface-to-flat surface)无法充电的新配件。

  IT之家了解到,Qi2 标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将会取代现有的 Qi 标准。预估首批支持 Qi2 的智能手机和充电器将会在 2023 年圣诞购物季期间推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Qi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