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轻松过百万!Reno9 Pro+游戏体验飞起

跑分轻松过百万!Reno9 Pro+游戏体验飞起
2022年11月27日 17:30 新浪数码

  很多人以为一款手机的跑分越高,玩游戏也就越越爽,其实这个看法是片面的,一款手机的游戏体验如何,是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像我提前拿到手的Reno9 Pro+,这款手机在安兔兔的跑分可以轻松突破百万分,达到108万+。与此同时,OPPO还在手机上进行大量的硬件堆料和软件优化,才让手机拥有一个很不错的游戏体验。

  超强硬件配置,玩游戏真爽

  Reno9 Pro+上面搭载的是骁龙8+处理器,这颗处理器由4nm工艺打造而成,CPU和GPU频率较上一代旗舰骁龙平台提升10%,功耗则降低30%,在王者荣耀画质拉满的情况下,手机基本上是满帧运行,整局游戏游玩下来,几乎没有卡顿和掉帧。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Reno9 Pro+的机身温度一直保持在一个比较低的水平,摸上去感觉是温温的,根据OPPO官方的说法,这是因为手机用上了超晶石墨散热方案,特殊的高取向度超晶石墨能够显著提升目标方向上的导热性能,较现有石墨材质提升30%,配合大面积VC均热板,散热能力是相当优秀。

  Reno9 Pro+还搭载了一块120Hz OLED超清曲面屏,玩游戏的时候,感觉画面十分流畅,几乎就是指哪打哪,16GB+512GB超大容量,也让手机拥有超强的保活能力,在用这款手机的时候,我习惯将游戏直接挂在后台,想玩的时候直接点开就能够直接游玩,可以说是相当方便了。

  超算平台优化,48个月流畅不卡

  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Reno9 Pro+还有很优秀的软件优化能力,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的加持,让手机可以通过图形异构技术、GPA稳帧技术等高性能计算技术,重构游戏场景渲染方式,从而让游戏的帧率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

  手机内所搭载的第七代AI Engine人工智能引擎,也让骁龙8+有20%的能效提升。有了这两个黑科技,我在玩原神这种对手机性能有比较高要求的游戏的时候,就不会因为游戏帧率的大幅波动,降低游戏沉浸感。

  这款手机在出厂时还预装了ColorOS 13系统,这个系统上的ColorOS超算平台,让手机能够对安卓底层机制进行革新,从而实现48个月久用流畅,手机还因此获得泰尔实验室全场景持久流畅证书,可见OPPO对于手机的优化确实有点东西。

  总体而言,Reno9 Pro+在硬件性能上的堆料确实非常给力,不管是手机上的高性能处理器,还是大面积的散热系统和软件优化,都让我们看到OPPO在手机游戏优化上的强劲实力,而他们未来又会在这个方面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不免让人有些期待。

Reno9 Pro+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