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最近出现有组织的黑理想汽车,因为大量使用中国本土供应商

李想:最近出现有组织的黑理想汽车,因为大量使用中国本土供应商
2023年05月26日 11: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上午消息,长城汽车比亚迪近日掀起口水战,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上谈及此事,他称理想ONE采用高压油箱还被黑了好久,最近又开始出现有组织的黑理想汽车大量使用中国本土供应商。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声明举报比亚迪,称比亚迪的两款产品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

  对于网友提出的理想ONE采用何种油箱,李想在微博上回应称,理想ONE的高压油箱是一个韩国企业开发的,当时国内还没有供应商可以研发高压油箱。当年很多专家不理解为什么用金属高压油箱,还被黑了好久。L系列通过联合研发的方式,支持一家本土企业成功研发高压油箱,并把制造工厂放在常州工厂旁边。

  李想表示,最近又开始出现有组织的黑理想,黑的话术很统一:大量使用中国本土供应商。

  “我们为大量使用中国本土供应商感到自豪,消费者敢买中国品牌的车,我们就敢大胆的使用中国本土的供应链企业。”

  李想透露,理想L系列芯片国产化率已经超过了25%,大概率是芯片国产化率最高的车型,投入了大量的研发和实验费用。“我们不惧怕在这个层面被黑,我们为此而自豪。”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