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宣布推出EDR、NDR新品,已接入ChatGPT网络威胁检测引擎

瑞星宣布推出EDR、NDR新品,已接入ChatGPT网络威胁检测引擎
2023年05月19日 18: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5月19日下午消息,近日,瑞星公司宣布推出瑞星终端威胁检测与响应系统(EDR)、瑞星网络威胁检测与响应系统(NDR)两款新品。据悉,这两款产品运用了ChatGPT大语言模型的网络威胁检测引擎,可以为不同类型用户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其中,瑞星EDR是一款保护终端设备安全,针对高级威胁进行挖掘、检测、追踪溯源、事件调查的安全产品。该产品集恶意代码防护、勒索防御、漏洞修复、数据脱敏等多功能于一体,能够以实时监控、快速检测、积极响应等优势,帮助用户提升终端安全防御能力。

  瑞星NDR是一款基于流量侧的分析检测产品,可以实时监测网络流量并发现安全隐患,同时还可以对网络威胁或异常流量进行追踪溯源、响应拦截和安全处置,帮助用户从源头解决网络威胁,从而保障业务网络、支撑系统及整个信息化系统安全高效的运行。

  此外,瑞星还发布了由“星核——能力和创新平台”、“星云——终端安全平台”、“星网——网络安全平台”和“星海——数据安全平台”组成的新一代瑞星网络安全平台。瑞星公司总裁刘文杰表示,瑞星将以新一代瑞星网络安全平台作为基石,发挥核心“强”、数据“广”、响应“快”的优势,守护用户的网络安全与业务稳定。(文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