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李飞飞:ChatGPT让AIGC成为可能,我们已做好通往数据智能时代的准备

阿里云李飞飞:ChatGPT让AIGC成为可能,我们已做好通往数据智能时代的准备
2023年03月24日 11: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4日上午消息,在阿里云瑶池数据库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数据库产品事业部负责人李飞飞在谈及ChatGPT时指,ChatGPT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AIGC的可能,未来智能与数据库的结合将变化出无穷潜力。

  据李飞飞介绍,阿里云已经在Lindorm多模数据库里面提供了多模数据处理能力,这为阿里云参与AIGC时代机遇提供了坚实的支撑。通过灵活的导入模型,结合Lindorm多模数据处理能力,就能够生成视频、图表等AI生成式内容。

  “Lindorm将成为新时代的数据基础设施,结合Lindorm的AIGC能力,我们相信阿里云已经做好了通往数据智能时代的一切准备。”李飞飞表示。(文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韦子蓉

阿里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